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浏览量:

10月13日,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副主任任润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出席开班典礼,50名学员参加典礼。

王少鹏在典礼上致辞。他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王少鹏指出,黄河作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孕育出灿烂的华夏文明。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多年来负责引黄济青工程、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的管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中心本质安全建设水平,为山东的水利建设和经济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环境。王少鹏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转换角色,专心致志学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

任润涛对学校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利用好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习,对照反思自身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