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06

  • 浏览量:

10月5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实。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区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重点,落实管理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检查整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即查即改,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逄杰文强调,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校区安全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深入现场查隐患。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的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怀着对安全的敬畏之心,履行安全职责,筑牢安全底线。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具体责任人。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在各部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专项检查工作专班要深入到各个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五是充分发动师生和社会各界力量,对校区安全工作进行监督。要把实施方案传达到每位师生,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方亨福就工作要求贯彻落实、自查整改工作推进、安全细节把控等方面作了强调。(文:张磊    图:任卫兵

上一篇: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下一篇: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