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母校送行宴 师生情谊留——免费大餐送别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量:

凤凰花开,夏日蝉鸣。毕业的庆典,是在宣告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在期待新生活的开始。催人掉泪的,不止同窗师生之谊;念念不忘的,还有相伴四年的食堂饭菜。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6月21日至22日,校区后勤管理部、学团工作部联合举办“母校送行宴,师生情谊留”温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活动。

此前两周,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就开始精心准备,从原材料采购、菜谱设计等多方面开展工作,餐厅的厨师们当天从凌晨四点钟就开始准备,煎炒烹炸,希望给毕业生奉上母校最真诚的送别。这次免费的自助大餐共推出了主食、荤菜、素菜、水果、甜点、汤、饮料等70种美食,象征着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近三千名毕业生每人都收到了一张富有纪念意义的餐券,凭券在餐厅免费享用晚餐,菜品数量不限,荤素水果等任意选择。各学院(部)领导、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和毕业生一起共享美食,共忆学校岁月,畅聊前程未来。用餐过程中,老师们亲切与毕业生交流,了解就业去向、未来规划等情况,互相分享大学时的趣事,师生如同好友般相谈甚欢。

参加活动的一名毕业生表示,免费的毕业大餐让他深深体会到了母校对学生的关爱,一道道菜品不禁让他回忆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母校的的饭菜是记忆里最有味道的风景,这样用心的毕业餐更是给即将离开的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虽然离开了学校,但是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文:尹德峰    图:尹德峰  于晨斐)  

启动仪式

精心挑选美食

颜值与味道并存的菜品

畅聊未来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