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量:

5月7日,泰安校区在东校园四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王民、逄杰文、周洋、方亨福、许志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侯静娴主持。
       会上,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二〇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王辉、狄寒梅等2人第一届山东科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智能装备学院团委、财经学院团委等2个基层团组织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安全工程18-1等11个团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孙玲等115名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授予张龙玉等230名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崔文静等893名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王格格等10名同学“校园之星”荣誉称号。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代表校区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青年朋友及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脉络的梳理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党史学习引领青春航向。二是投身爱校荣校洪流,努力增长本领、担当作为,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三是传承优良传统,学习科大精神、传承科大文化、秉承科大校风,在不断奋进中展现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四是强化组织建设,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从严治团,维护团员青年的权益,为青年成长奠基导航。他号召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增长本领的奋进者、担当有为的搏击者,在实践与实干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赵雪涵在会上发言。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文:袁庆远  穆淑敏    图:任卫兵)

颁奖

颁奖

王民宣读表彰决定

方亨福讲话

侯静娴主持会议

获奖代表发言

会场

上一篇:校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