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量:

57日,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制定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中,王少鹏以“观往以知来,循道以致远”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大历史事件、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毛泽东思想、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等方面作了交流。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就在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学习谈了收获和体会。(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篇:王少鹏到继续教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