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4月21日,以泰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鞠允平为组长的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安全检查方式,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进出口、学生宿舍、餐厅、办公场所的安保设施配备及物资储备情况,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存放仓库进行了检查,并通过查阅资料和随机访谈等形式,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组对校区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校区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常抓不懈,继续压紧压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生命安全健康,努力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文:石建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泰安校友会举办“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泰安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