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友会举办“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泰安传递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9

  • 浏览量:

4月18日,“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泰安传递活动在泰安校区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泰安校友会代表、潍坊校友会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殷殷母校情,拳拳赤子心,苍松翠柏间,泰山来作证。上午9点半,全体校友拾级而上,共同来到泰山“孔子登临处”,在“登高必自”石碑前集体合影留念,大家齐声喊出“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的口号,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上午10点半,校庆旗传递仪式在校区1号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泰安校友会秘书长、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建中主持。全体校友和学生代表起立齐唱山东科技大学校歌。

泰安校友会会长、山东云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忠在致辞中欢迎潍坊校友会校友的到来,表示母校是科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各地校友会校友加强联络,信息互通,友谊长存,合作常在,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执行会长、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媛代表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全体校友向母校70华诞表示祝贺,表示将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永远牵挂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并祝母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潍坊校友会秘书长、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潍城分局副局长李超在致辞中表示将认真筹备校庆旗潍坊传递活动,同时,借母校70华诞之机加强各地校友会间的交流互动,共同传承科大精神,凝聚科大力量,不断扩大母校在社会的影响力。

校庆旗在泰安校友会4名代表的护送下来到主席台进行展示,泰安校友会代表单保华、煤炭装备校友会代表孙福军、土建学院泰安校友会代表张春峰分别在校庆旗上写下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祝福词。随后,泰安校友会将校庆旗郑重传递给潍坊校友会。

传递仪式前,与会校友在1号楼前合影留念。

于3月28日启动的校庆旗传递是学校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海内外校友之间传递喜迎华诞、共襄盛举的喜庆氛围,传递科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传递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和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传递37万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传递学校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上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效。(文:刘钦兴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友会   图:任卫兵)

上一篇: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