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量:

4月7日,校区各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校庆工作联络员在泰安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会后,泰安校区召开校庆泰安校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泰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70周年校庆泰安校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各专项工作组任务进行了分工,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王民强调,校庆筹备工作是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加快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程。
       自2020年9月25日,学校开启建校70周年校庆一周年倒计时以来,校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庆筹备工作,校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校区各部门、各单位,校庆各专项工作组将按照校区集中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校庆工作中,力争交出一份师生校友满意、社会普遍认可的校庆答卷。(文:张田  刘钦兴)

上一篇:王少鹏走进课堂为师生讲专题思政课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