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1

  • 浏览量:

3月17日,泰安校区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校区体委主任方亨福主持,校区体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区体委常务副主任、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总结了2020年校区体育工作,对校区2021年体委工作计划及群体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
       参会人员对校区2021年群体活动计划逐项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就新形势下师生运动会的组织形式、举办场地、时间节点以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组织安排进行了研究,对承办单位职责进行了明确。
       方亨福对2020年校区体育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工作要求,从师生需求出发,精心谋划好校区体育工作,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二是夯实体育发展之基,结合校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区体育文化生活。三是紧盯校区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点面结合、统筹协调,全面组织好校区体育工作。(文:李阳阳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