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3月11日,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泰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民指出,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聚焦聚力破解问题,从严从实推进整改。整改过程中,要进一步督促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提升整改成效,精准对表,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卡严节点;对账销号,不留隐患,要自觉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本单位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抓好规范结合起来,以整改促管理,以整改促发展。
       泰安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就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考核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日常党务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文: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