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纤手剪红绡 巾帼心向党”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主题剪纸作品展
  • 发布时间:2021-03-1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纤手剪红绡 巾帼心向党”主题剪纸作品展,抒发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示文化养老成果。
       据了解,此次剪纸作品展系离退休工作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离退休女同志们克服年纪大、眼神差、手不稳等困难,亲手裁剪制作了“三牛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等36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做工精细、形象生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道富有特色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参观剪纸作品展的师生备受鼓舞,既感受到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又感受到在剪纸作品背后作者们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和感激之情。(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图:任卫兵 战卫明)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