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 发布时间:2021-03-11

  • 浏览量:

3月10日,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相关学院(部)负责人员和5名在校入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东宝主持。
       方亨福对今年所有报名参军的大学生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实际行动表示肯定,对最终体检、政审双合格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强军使命,努力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希望大家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本领,快速适应部队的生活,尽快完成由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三是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争当优秀士兵;四是希望大家要勇当先锋,传承科大传统,学有所成、干有所为,成为科大文化的传承者、科大精神的践行者、科大形象的维护者。
       会上,戴东宝介绍了校区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范景淏作为入伍新兵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后,校区向大学生新兵发放了纪念品,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文:李科  图:任卫兵)

上一篇:“纤手剪红绡 巾帼心向党”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主题剪纸作品展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庆“三八”妇女节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