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校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3月1日,伴随着清晨飘扬的白雪,校区学子迎来了2021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

晨色熹微,朝霞深沉,食堂师傅支起炉火灶台,精心准备所用食材,用食堂内抚慰人心的烟火气助力莘莘学子开启元气满满的开学第一天。

教室内,同学们早早落座,翻开课本,对将要学习的内容进行预习。站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提前打开PPT,拿出辅助教学资料,微笑着迎接走进教室的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来到5号教学楼202教室,土木19级1、2班《房屋建筑学》课堂,深入听课,了解开学之初教学情况。在课后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刘晶、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学院和教学部门就加强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法、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校区学期初教学检查的安排,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召集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校区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各学院(部)领导走进教学楼,走进教室,认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

开学首日的图书馆内,随处可见勤学不倦的求知学子

中午时分,食堂内,新开设的自助餐区同学们在排队选餐。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来到餐厅检查餐厅运转情况。
       开学首日,校区师生精神饱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新学期新起点,校区师生将以更加拼搏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不负春光,不负韶华。(文:王彦博   曹晨箫)

上一篇:省委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区督导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