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2月28日,校区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通报了上学期校区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开学初补考、重修选课、“精彩课堂”评选、毕业实习设计、教学比赛、实验实训教学准备、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就2020年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就着力打造泰安校区本科教学特色品牌、推进教风建设、改善教学条件、强化实习设计管理与质量保障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并对近期拟重点出台的系列措施进行了说明。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做好今后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教学常规运行,不断总结教育教学工作运行规律,强化教学管理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高度重视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扎实做好毕业实习情况统计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管理到位,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关、质量关,严格学术不端审查,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要以教育部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校区推进“五大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明确专业定位,完善专业规划,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深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彰显校区人才培养特色;要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机制,改革合作模式,以校企深度合作推动校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周洋强调,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文:邵洪强)

上一篇:开学第一天 校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篇:2021春季学期泰安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