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学院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0-12-02

  • 浏览量:

秋去冬来,瑞雪飞舞。12月1日,校区、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周洋、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贾宏俊,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各学院(部)党委书记,聚龙(山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恒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主持。
       会上,王民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颁发给冯辉等15名学生国家奖学金,王嘉彤等14名学生省政府奖学金,曲笛等286名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苏志凯等36名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牟泽涵等10名学生“聚龙奖学金”。决定授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7-2班、法学2016-2班山东省“先进班集体”称号,工程管理2017-1班等8个班级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自动化2018-1班等15个班级校“先进班集体”称号;杜文琦等11名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称号,王淦等5名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管晟媛等10名学生校区“十大优秀学生”称号,李俊杰等202名学生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曹欣宇等772名学生校“三好学生”称号,马成梅等635名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姚圣等133名学生校“优秀学生”称号,闫石等316名学生校级各类“单项奖”称号。号召全体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方亨福代表校区、学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聚龙(山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方亨福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区、学院学生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深化、细化、实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大局,与学校其他事业一道,阔步前行,取得了新的成绩:持续深化“五项教育”,切实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实效;着眼学生主体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事务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实施精准服务,服务学生能力显著增强;以学生安全为重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他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做有家国情怀的梦想家;脚踏实地、毕力躬行,做有创新精神的实干家;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精神的领路人。最后,他勉励大家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希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找准自己的学业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把视野打开,眼界打开,格局打开,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管晟媛发言。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文:江峰)

                                                                        图:王纯

                                                                      图:姬忠祥

                                                                      图:姬忠祥

                                                                     图:车梦娜

上一篇:王少鹏为资源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校区开展“多彩的青春”优秀学生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