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多彩的青春”优秀学生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励志勤学、全面发展、成长成才,11月10日起,校区学团工作部举办“多彩的青春”优秀学生系列宣传活动。
       榜样的力量,前行的方向。11月10日至12月10日,校区组建“十大优秀学生”宣讲团到各学院(部)进行宣讲,各学院(部)学生反响热烈。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学生回首奋斗历程,讲述成长故事,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生活建议,参会同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让梦想大放异彩,让青春绽放光芒。11月20日起,校区利用校园多处宣传栏对2020年“十大优秀学生”、推免研究生及“拔尖”选调候选学生等优秀学生事迹进行了全面展示,充分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奋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
       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11月10日至11月30日,校区对十大优秀学生案例材料进行采编,并根据学生个人的优秀事迹进行专题制作,并在校区网站“桃李芬芳”栏目进行宣传,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激励广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校园内营造“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校区良好学风建设。(文:孙灿  仝帆 )

 

 

上一篇:校区、学院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篇:校区组织2020年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