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11-23

  • 浏览量:

11月19日,图书馆工作交流会在泰安校区举行。图书馆馆长崔然,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副馆长曲有刚,副馆长鲁成伟、周广文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
       交流会上,周洋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及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崔然介绍了学校图书信息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图书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图书馆建设、特色发展、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科技查新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校区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泰安校区图书馆服务于泰安校区更快、更好发展的业务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图书馆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在学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