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11-20

  • 浏览量:

11月19日,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分别对各自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开学以来本单位开展的重点及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贾宏俊对师生座谈会反映问题、教学秩序情况、教学科研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通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从检查和汇报交流情况来看,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能够深入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思路加以整改,开展了许多切合自身实际、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亮点工作,对做好下半学期及今后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院(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不断创新教学管理工作,推动学院(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洋强调,各学院(部)要继续坚持“一手抓常规与规范,一手抓特色与创新”,以学院(部)办学自主权扩大为契机,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管理方式,不断完善配套体制机制,努力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引进等关键环节寻求突破,凝练学院(部)办学特色,激发办学活力,实现学院(部)又好又快发展。(文:邵洪强)

上一篇:图书馆举行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