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来泰安校区访问交流
  • 发布时间:2020-11-06

  • 浏览量:

11月4日,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长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来校区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各位企业家校友。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陪同会见。
       王少鹏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对捐资兴建校园记忆室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区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校园记忆室的建设情况,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王少鹏表示,校园记忆室是展示学校发展历史的平台,体现着科大的文化、精神和传统,在投入使用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充实校园记忆室的内容,更好地发挥校园记忆室的作用。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活动,与母校的师生多多交流。
       校友们向母校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他们动情地说,每次回到母校,都倍感亲切。母校求学生涯是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在母校,他们收获了一生受用的知识,学会了为人处事的道理。捐资兴建校园记忆室,旨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后,王少鹏等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园记忆室和校友们当年居住生活过的学生宿舍。(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篇: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