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多彩校招”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在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浏览量:

图:乔洪昊

10月25日,“多彩校招”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场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泰安校区东校园排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杨高扬,泰安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徐太国,校区领导等到供需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看望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现场毕业生进行交流。各学院(部)党政领导、就业导师和辅导员早早来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签约。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泰安校区连续第四年获批承办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供需见面会前期,校区专门召开筹备会议讨论供需见面会筹备方案,对会务安排、工作分工、疫情防控等内容予以布置。今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参会用人单位总数被限定在200家。为提高毕业生签约成功率和签约质量,校区和各学院(部)对近年毕业生签约单位进行了大数据分析筛选,针对性邀请了毕业生签约率较高的相关行业单位,同时主动对接泰安市人社局,借助地方人社局平台和人才交流市场,积极邀请泰安市“三强”企业和优质企业参加见面会。与往年相比,今年参会用人单位虽少却精。
       供需见面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精心准备自荐材料,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理智地进行选择,投递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用心介绍相关的用人制度、招聘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简况,让毕业生了解入职后的发展空间。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会场筹备、组织、服务工作获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20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817个职位,11700余个就业岗位。当天,2600余名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签约40余人。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图:任卫兵

图:程钰洁

图:乔洪昊

图:韩一鸣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举行“轻松助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篇:“孝善敬老永相传,为霞情满山海泉”,学校隆重庆祝九·九老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