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10月22日,校区在201会议室召开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专班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主持。
       会上,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大排查的通知》和《泰安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继续开展全市学校(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督导的通知》精神,对《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督查表》中的组织管理、物资保障、排查检测、日常防控、教学管理、食品安全、身心健康等7大项30条督查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要牢固树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校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根据省市对学校防控自查自纠的要求,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地排查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短板和漏洞,查漏补缺,抓好隐患整治整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防控水平。要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以巡查督导为契机,通过自查自纠提升校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科学化水平。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我校获批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山东承办机构 下一篇:校友杨公祥为母校捐赠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