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2020年“喜迎新生•共庆华诞”文艺晚会
  • 发布时间:2020-10-02

  • 浏览量:

9月30日,由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校区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喜迎新生•共庆华诞”文艺联欢晚会于西校园礼堂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全体2020级新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情飞扬的舞蹈《yes ok》中拉开序幕,全场气氛瞬间点燃,观众热情高涨。朗诵《在不平凡的2020扬帆启航》声情并茂、动人心弦,让同学们深感青春年华正当时,须奋力筑梦谱华章;《山河无恙在我胸》用歌曲演绎热血出征,愿君归来若春风,致敬所有英雄,让在场观众感受大国力量;舞蹈《在一起》给予同学们梦想的动力,折射人生真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完好。”《白衣长城》用温柔的嗓音歌颂所有战斗和奉献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沁园春•雪》以舞蹈形式全新演绎毛主席经典词作,让观众在舞美中感受北国壮丽风光;歌曲《我爱你,中国》旋律起伏跌宕,一句“我爱你,中国”,迸发出满腔炽烈的爱国主义情感,让观众产生共鸣;相声《幸福是什么》用说笑话和滑稽问答的方式,带领大家探寻大学生活的意义;歌曲《记念》回首那些逝去的昨日,追忆青春的点滴与泪水,回望那高中三年疯狂生长的信念,赋予科大学子大学四年乘风破浪的勇气与信心;舞蹈《how you like that》节奏强劲,动感的舞姿活力四射;一首振奋人心的《你的答案》,不禁让人想起疫情期间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及冲破黑暗、迎来黎明曙光的画面,面对疫情,中国的答案是永不退缩;一舞《清平调》,舞姿轻灵,闲婉柔靡,将中华民族古时女子的端庄典雅生动呈现;说唱歌曲《华夏》一出,浓厚的中国风扑面而来,一展中华民族的恢宏大气之势;情景剧《奋斗的青春》,从一个宿舍三名大学生不同的大学生活出发,引发大家对自身的反思及未来的思考。晚会以歌曲《少年》结尾,愿山科学子志向远方,信念不减,不负时光。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文:张思恬   汉子卿   贾欣悦)

(图:车梦娜)

(图:王纯)

(图:张同庆)

(图:车梦娜)

(图:王纯)

(图:王泳丹)

(图:王纯)

(图:王纯)

(图:张同庆)

(图:王纯)

(图:朱麒雯)

(图:王泳丹)

(图:  任卫兵)

上一篇:拒绝“剩宴”,践行“光盘”——校区开展“光盘”换水果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