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爱在迎新】智能装备学院开发新生班级查询系统
  • 发布时间:2020-09-14

  • 浏览量:

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录取本科新生900余人,共29个班级,学生人数多,生源范围广,且加之疫情影响,往年在展板上张贴分班信息的方式已经不适于新的需求和要求。为帮助新生更简便、快捷的查询其所在班级,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智能装备学院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发了新生班级查询系统。
       新生班级查询系统由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自主开发设计,操作简单易用,页面简洁美观,通过微信扫码即可查询。微信扫码后即可跳转查询页面,新生需准确输入“姓名、高考成绩、专业全称、验证码”进行查询,在方便学生查询的同时避免学生信息泄露。前期通过学院新生QQ群组织学生查询,报到当天采用“线上扫码”和“线下张贴”相结合的方式查询,将极大减轻报到当天人员聚集压力。查询系统采用PDO预处理方式查询数据库,开启了防火墙,可以有效阻绝非法请求,保护数据安全。
       智能装备学院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色,鼓励学生学以致用,为新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文/图高琳)

上一篇:【爱在迎新】财经学院:“云端”牵手 爱你在心 下一篇:尹发利、刘明远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