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中喜获金奖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校区推报的作品“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团队成员:唐宝康、刘晓玲、刘国梁、许崇洋、曹云天、陈琪、张洪恩、程子豪、郭纤悦、苏志凯,指导教师:程丽平、谢清勇)喜获金奖。
       自2019年11月份学校下发赛事通知以来,校区各学院(部)积极动员学生准备作品、报名参赛。3月份学生第一次提交作品,校区组织专家进行初评,评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修改完善后,于暑假前再次提交作品,校区根据评审专家意见确定了最终推荐省赛作品名单。暑假期间,校区克服疫情影响,针对推荐省赛作品开设了“暑期训练营”,各团队核心成员返校进行线下集训,校区邀请专家授课并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各团队又对作品进一步修改完善。9月7日,进入省赛终审决赛的团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答辩,“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项目表现突出,一举斩获金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全省共有79所普通高校举办校赛,参赛作品8320件,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207项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文:尹发利)

上一篇:尹发利、刘明远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