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08

  • 浏览量:

9月7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军训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少鹏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二要充分认识并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安全正常全面开学,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的全面恢复。三要落地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尤其要做好校园出入口、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王少鹏强调,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广大教职工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付出很多心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学期,要充分认识学生全面返校、校区满负荷运行、应对“疫后综合症”的压力挑战,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百倍的信心做好下半年工作,不断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一行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慰问 下一篇: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