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赴东营市河口区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0-08-15

  • 浏览量:

8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赴东营市河口区考察交流。东营市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双等接待王少鹏一行,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考察交流中,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河口区石油、天然气、地热资源等丰富,形成了以石油、石油化工、水产加工、电子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体系,产业基础好、发展理念和思路清晰,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发展经济,看到了很强的发展后劲。王少鹏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特别是在智能装备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优势,与河口区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为河口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赵书刚简要介绍了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重点高校,与河口区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在能源智慧谷、国际能源信息开发、装备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城市规划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河口高质量发展添火加薪。
      王少鹏一行参观了东营市生态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实验室在石油污染土壤生物修复等方面研究成果的介绍。
      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刘瑞国)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友、中煤科工南京设计研究院董事长郝栋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