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泰安市委通报表扬
  • 发布时间:2020-06-14

  • 浏览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号召两周年之际,613日上午,泰安市召开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会上,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荣获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称号;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学术副院长王辉教授荣获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个人称号。

两年来,泰安校区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先行者,与全面落实省市委重要决策、重点工作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区各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广大党员干部 “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尽责抓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校区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朱化田)


上一篇:雨中的阳光,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下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