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4-09

  • 浏览量:

4月8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保障界委员联组会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解读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

学习后,与会人员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文:张田    图:乔洪昊)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