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10月15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关内容,自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其他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印发的重要文件,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王少鹏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现实意义。我们要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幸福而舍生忘死的人民英雄,深刻认识辛亥革命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弘扬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觉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王少鹏指出,新世纪首次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进一步凸显了党管人才原则,鲜明体现了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深刻考虑。校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心怀“国之大者”,着眼校区事业长远发展,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社会输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党课展播】《前仆后继的兄弟烈士——陈延年、陈乔年》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