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9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为全体2021级研究生作专题宣讲。
       黄德杰以“回望百年奋进路,砥砺前行新征程”为题,与同学们一同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宣讲会中,黄德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从“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赓续精神,血脉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等四个方面概述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知我们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启航新征程的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最后,黄德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广大青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勉励同学们一是要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铸魂,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前途与党的宗旨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与时代一起前行,与人民共同奋斗;二是要力学笃行,学出对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主动作为“敢担当”,脚踏实地“强本领”,勇于创新“善作为”,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深学细悟,学出干事创业、刻苦学习的动力与干劲。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