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勇敢嵙嵙,不怕困难”队赴济宁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
  • 发布时间:2021-08-25

  • 浏览量:

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英烈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勇敢嵙嵙,不怕困难”实践团成员前往济宁烈士园进行参观。
      进入烈士陵园后瞻仰着一尊尊墓碑,成员们不禁想到那些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时代所有的付出所有人在思想上都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这片安静而美丽的青山有幸埋葬了这么多的烈士,成为了值得世人铭记的地方。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不畏艰险、献身理想的革命精神。
      实践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只有充分领悟党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才能珍惜今日所拥有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继承、弘扬红色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文/图:翟贯虹



上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山科大国情观察实践队”——走近乡村生活 共奔振兴之路 下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勇敢嵙嵙,不怕困难”队赴济宁市毛泽东思想胜利万岁展览馆开展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