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事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张西京等5位模范共产党员及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故事,让财经师生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学习先进,建功立业

财经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看完《榜样5》,让我对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人民至上,敬畏的是生命;榜样力量,印证的是初心,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

人力资源管理18级1班李晴:“榜样们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凡的业绩,令人敬佩至极,这才是一名党员价值的最好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把内心的感动化作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刘曼歌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旗漫卷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