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财务部组织开展火灾消防演练
  • 发布时间:2022-10-05

  • 浏览量:

根据山东省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举行全省“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要求和泰安校区统一安排,为全面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财务部于10月5日下午在校园内指定地点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安全管理部消防科副科长李林融给财务部全体人员作消防安全演练指导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模拟起火现场,校区财务部王德青主任拿起灭火器给大家做消防示范,财务人员纷纷上场演练灭火器使用方法,充分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做到防患于未然。

财务部以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安全标准,细化要求,逐人压实责任,确保“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机制得以落实推进。活动结束后,财务部又组织本部门消防安全工作专班人员对办公场所、重点部位、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财务部     安全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西校园召开租赁经营业户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开展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