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团工作部教宿管理中心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21-10-25

  • 浏览量:

近日,学团工作部教宿管理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园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区安全管理部消防科科长王新稳在西校园主讲,副科长李林融在东校园主讲,教宿管理中心主任陈帅、宋明永分别在东、西校园主持。学团工作部教宿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和物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首先讲解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内消防栓、消防水带、水枪的使用方法,就如何组装器材、盘卷水带、水枪灭火等细节经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主讲人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认真讲解,让大家一定要牢记灭火器“一晃、二瞄、三拔、四压”的使用口诀;最后,主讲人指导大家用灭火器进行模拟灭火演练。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内容十分丰富,自己受益匪浅。“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是学生生活和学习最主要的场所,楼内防火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持续增强教宿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技能”,学团工作部教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文:陈帅)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赴青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观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