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消防大队来校区西校园进行消防安全督查
  • 发布时间:2021-07-19

  • 浏览量:

7月15日,泰安市岱岳区消防大队来校区西校园进行消防安全督查,安全管理部、学团工作部和后勤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校园超市、健身房和民天食品公司等消防重点区域和部位,针对消防器材是否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消防通道是否无障碍、消防标识设置是否清晰合理、安全防火门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是否规范和消防控制室能否正常使用等逐一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校区继续严格按照省、市消防安全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有效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陈冬梅)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901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750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818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707

上一篇:安全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在东校园举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