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赴青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30

  • 浏览量:

10月28日至29日,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青岛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在陈列展厅,党员们在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前驻足观看,深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发展历史、战斗历程与建设成就。在海上舰艇展区,党员们登上第一艘国产核动力潜艇“长征一号”,切身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战风斗浪的精神力量与向海图强的昂扬风貌。

大家随后前往学校校史陈列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重温学校从创办之初、不懈探索到再创辉煌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历程,回顾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业绩。

在学校青岛校区图书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与观摩青岛校区图书馆馆舍布局、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文化氛围营造、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查新与知识产权服务开展等情况,并就党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以及阅读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感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忠诚使命、建功海洋的强军之路,深刻体会了“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与“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优良传统,学习了图书馆建设发展新思路、新做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明确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和校区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添砖加瓦、奉献力量。(文/张晴)

上一篇:泰安校区举办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篇:泰安校区教职工排球协会成功举办垫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