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科技之花永不凋零,科技之火一脉相承:校区举办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 发布时间:2021-10-22

  • 浏览量:

为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增强创新实践能力。10月19日,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承办的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科技创新讲座在西校园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本次科技文化节以“扬创新精神,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以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校区团委负责老师高琳向与会同学讲解了校区近两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概况介绍了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传授经验鼓励大家增强创新性思维,积极付诸行动。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指导支持学生、社团参加鲜明专业特色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浓厚了校区大学生科创氛围,促进了科创文化的发展。        

(文:杨静 李梦凡 图:高天宇 韩琪)


上一篇:义务维修,情暖科大:校区学生会举办校园维修活动 下一篇: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父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