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青春筑梦·书香科大”校庆书画展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浏览量:

924日,由校区团委举办的校庆书画展于东校林荫道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翰墨轩书画社的成员,现场为校庆书写贺词,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建校70周年的祝贺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下午四时,林荫道已有不少同学等候,书画作品排列在林荫道的两侧,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书画社的成员一手执毛笔,缓缓写出“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大气磅礴而不失优雅,书画社负责人孙怡同学说道:“我会将自己对学校70年华诞的祝福化作诗文,用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为我校70周年庆典增添色彩。”

本次活动为庆祝山科70周年添上了浓厚的一笔,同时培养同学们对学校的崇敬之情,加深对学校悠久历史的认识,推动校区校园文化的新发展。

(文:吴昊  图:吴昊 唐浩然)

书法爱好者书写校庆贺词

校庆70周年书法作品

翰墨轩书画社为校庆书写贺词


上一篇:【建校70周年】寻科大记忆,传科大精神-校园记忆馆寻宝竞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健康教育】诺如病毒感染,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