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召开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对接会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量:

7月1日,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对接会在1#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子玉主持,学团工作部、资产管理办公室、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办公室程滨从工期、项目施工公告、施工通知书、校内施工安全承诺书、校内安全施工审批表等方面介绍校内工程项目的施工流程和管理规范。教宿管理中心主任陈帅、宋明永分别就施工过程做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会人员一致表态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作为立项单位分管领导,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牛进社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制度上要健全、措施上要完备、责任上要落实、工作上要监督。项目经理要沉下身子、盯在现场,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二是要做到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抓进度、保工期。同时,该警示的要警示,该围挡的要围挡,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三是施工单位要诚心服务、品牌经营、工程一流、师生满意。

韩子玉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各施工单位进场前三天内要研究好倒排工期进度,若因天气等原因影响工期,各方要相互配合,保证在倒排工期内的其他环节消化解决;二是监理单位要定好位,代表学校督促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合同,同时接受立项单位和资产管理办公室的监督和考核;三是在文明规范施工的同时,项目经理要熟记、明了承诺书内容,严格施工纪律;四是安全生产尤为重要,施工单位要规范生产流程,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最后,他希望各方通过此次对接会,理清自己的思路,明确工作方向,顺利、高效、成功地完成本次施工任务为师生交出满意答卷。(图、文   傅鸿)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赴部分驻泰高校图书馆交流学习 下一篇:【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