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2

  • 浏览量:

619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校区教科部副主任刘相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吕亚男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公共课教学部教授、副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等组成的科研骨干代表的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开诚布公,从优化硬件设施、完善政策制定、促进合作交流、支持访学深造等方面对公共课教学部科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相明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并鼓励广大教师抢抓机遇,以学校“打造思政、人文、美育、体育、劳动教育五大学生素质教育公共平台”和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为契机,实现教学与科研相融合、理科与人文相融合、思政与学科专业相融合的科研突破,推动公共课教学部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

朱学军结合部科研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他强调,做科研要善于分析形势,掌握国家科技发展方针政策和发展方向;要善于探索、勤于思考,善于捕捉发展信息;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善于向高人、能人学习充满自信,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正确对待限项申报未果情况做到永不放弃。然后,朱学军还就公共课教学部科研工如何开展谈了基本思路。

陈炳志指出,广大科研骨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好排头兵,带动我部科研工作再上新水平;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和行政爱人才、敬人才,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千方百计抓科研,争取多方支持,促进我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全面检查开学第一天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份考卷——公共课教学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