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02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横店电影城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国庆档热映电影《万里归途》。
       观影现场,党员同志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触于伟大祖国的坚实和力量,更感慨于作为生逢盛世中国人的幸运与自豪。影片反映的是信念传承塑造的精神,也是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当主题曲《归途有风》响起,伴随着一幕幕在绝境中寻找生机、在危险中突破重围、在博弈中彰显担当的画面,很多人潸然泪下。党员同志在此次观影过程中接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深刻体会平凡英雄的人格魅力,感悟归途同胞的勇敢坚毅,激发对祖国坚强后盾共情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国庆节前夕,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书写国庆寄语,打卡青春校园”的形式,寄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公共课教学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以及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文:江子照 图:王龙飞 江子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