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7-17

  • 浏览量:

      715日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上,21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自己希望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终身奋斗的决心。随后,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与会正式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充分研究,认为李兴等21名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2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21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与使命,争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固增强党性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为党组织贡献青春力量。(文/图:张思恬)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