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

按照校区党委有关工作安排,财经学院于10月1810月21日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分为老师授课、学生自学、小组讨论等三个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潇、谭娜、周晴、张泽等作为授课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党动机及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新中国史等方面进行授课。除此之外,财经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学习平台、搜视网、央视网等网络平台收看学习党史教育相关影视,进行线上培训,并组成小组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财经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进一步端正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效果。(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2557A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女排队在校区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