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学团工作部到财经学院检查指导“六个一”专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22

  •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副主任殷永贵,教育管理科科长江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新亮一行到财经学院指导检查“六个一”活动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全体辅导员于4#205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财经学院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进行了工作汇报。

殷永贵副主任审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对活动的后续开展做出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戴东宝主任对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及开展原则进行重申,并强调要形成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带新辅导员,新辅导员带学生骨干的传帮带效应,充分发挥班级作用。

最后,方亨福针对此次检查提出了3点建议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注重效果,抓好落实;二要讲求章法,摸清底数,精准发力;三要统筹兼顾,点面结合,融入日常。同时强调针对特殊群体类学生熟悉情况,尽早发现和处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六个一”活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成效。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衍国表示一定以此次指导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结果汲取批评建议,立行立改,落实到位,确保“六个一”活动相关工作的高质量推进。(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1D2CC


上一篇:财经学院教师前往泰安市气象局录播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观看毕业设计和论文写作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