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校庆灯光秀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9月23日,泰安校区于泰安老街举行校庆灯光秀活动,财经学院辅导员周晴、邢琳杰等带队组织学生前往观看并参与了拍摄校庆祝贺视频。

财经学院师生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或持红旗、或执校旗,成两排,在欢快的音乐喷泉前共同喊出“七十华诞,生日快乐”的口号。面对镜头,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情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借以表达对学校70华诞的真挚祝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的态度展现着财经学子的良好风貌,得到摄影团队及现场群众的广泛赞扬。

灯光璀璨迎华诞,栋梁学子展风华。祝山科70周年生日快乐,愿财经学院未来能以历史厚蕴续谱时代华章,共书山科伟大宏图。卢立秀 图:郭静宜)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促班风,建学风”主题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入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