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二)新征程,我们再出发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916日,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顺利落下帷幕。

闭幕仪式上,各位财经学员各连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示十二天的训练成果,彰显着青春的活力。随后,财经学子分别进行了队列和军体拳表演,每一个动作都是各位财经学子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成果。而后的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十二天艰苦军训的肯定,也是对各位同学们毅力和魄力的赞扬。财经学院三营十连和十一连获得“优秀连队”称号、9个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18名财经学子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十二天的军训是一场蜕变,也是一个开始。各位财经学子已经摩拳擦掌,为大学四年时光做好了准备。翠绿的青松即使在寒冷的季节都不会凋落,广阔无垠的碧海愈来愈澄清,大学生活已开启,同学们更应当不负流年,不负青春,珍惜时光,博学笃志,勤奋好学,掬月在手,向光而行!(文:李彤彤 李梦然 图:郭静宜)

 

上一篇:校区组织举办地震灾害的科学应对报告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一)财经学院军歌合唱比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