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3

  • 浏览量:

913日,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学院“推免”工作文件和实施细则。学院推免遴选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庆志主持。

首先,宗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拟订的推免工作通知进行充分研讨、论证,并结合往届推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通知进行修订、完善。

最后,院长刘庆志强调,推免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和激励本科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我们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积极向学生宣讲推免工作政策,及时准确计算各类成绩绩点,切实把优秀学生选拔出来。二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唯细唯真唯实,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畅通渠道,主动接受学生咨询或异议,并由推免小组统一尽快给予答复或做出解释;对于超出学院管辖范围内的咨询或异议,学院要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做出解释。(文:彭潇)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合理休整,放松身心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