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08

  •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97日下午4时,财经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择业观教育”为主题的就业工作培训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泽主持,财经学院2022届全体班委、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泽首先通报了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7.62%位列学校前茅,随后工作实际开展中总结出大学生就业难的症结所在,强调大学生要明确就业目标及自身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切忌好高骛远。随后,从就业观念、就业技能等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开展就业准备工作,要求大家尽早准备个人简历,为后期校园招聘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张泽就各位同学关心的就业方式、档案去向等其他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形势,促进了就业观念的转变,为后期财经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卢立秀)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财经学子领誓开学典礼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不惧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