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行“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量:

928日下午,校区在东校园201会议室举行“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山东顶联拓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奎出席签约仪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主持签约仪式。
       方亨福对山东顶联拓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设立“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表示感谢,对校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表现出来的爱心担当和社会责任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实力、学科建设以及泰安校区的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签约为纽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王庆奎深情回顾了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求学历程,他指出自己取得每一分成绩都得益于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设立“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资助品格高尚、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完成学业,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他希望通过签约“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联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方亨福和王庆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山东顶联拓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高级总监娄世彤、市场部高级总监杨玉娇、技术部经理杨一鸣;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仪式。
       据悉,泰安校区“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自202110月设立,20229月开始评定,设奖期限为两年。山东顶联拓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提供人民币伍万元,用于资助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文:王新亮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建校70周年】寻科大记忆,传科大精神-校园记忆馆寻宝竞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