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实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
  • 发布时间:2004-11-09

  • 浏览量: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使校区的教学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完成,泰安校区根据学校《关于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建立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并成立了教学信息中心。

教学学生信息员的主要职责:做好教学的联络工作,搭建起教学部门与学生的桥梁;广泛搜集学生关于校区教学、教师的意见、建议;及时全面的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整理成材料。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教学意见、建议进行记录、分析、整理,以信息情况调查表的形式反馈给系部及教学信息中心。教学信息中心,通过学生反映的情况,经过“调查研究,分析整理”对于适合教学的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并对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做出相应调整,以期更好适应校区教学任务。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实行,必将使校区的教学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对于校区调整教学目标、任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学生教学信息员纷纷表示,一定将信息反馈工作做深做细,及时准确的反映校区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为校区的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上一篇:学团部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